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无为市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1-26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图文

1月25日,无为市副市长王江村一行来校,就研究生与人才培养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出席调研座谈会。

交流会上,吴玉程对无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江村介绍了无为市当前经济生产和人才引进等情况。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培养处处长丁运生,学位管理处副处长兼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飞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情况。无为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平介绍了无为市市政府与学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人才战略合作基本内容。国家电缆质检中心主任凌宗勇介绍了国家电缆质检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人才招引合作、博士后工作站、产业研发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王江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人才招引合作、博士后工作站、产业研发平台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主要途径和各行各业骨干力量的主要来源,地方政府与高校要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

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华建 文/图 丁运生/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