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承办灵璧县第二期高级人才培养班

日期:2021-12-15  稿件来源:定点帮扶办公室  

图文

12月13日,由我校承办的灵璧县第二期高级人才培养班在灵璧县委党校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灵璧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灵璧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强主持开班仪式。

吴玉程在致辞中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安徽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智力的特色优势,坚持党建引领带动,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产业、人才、文化、健康帮扶,实施了一大批项目,投入了大量资源,取得一大批成果,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定点帮扶之路。

吴玉程强调,举办高级人才培养班是校地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重要决策,是开展定点帮扶,推进灵璧县人才振兴的一项“硬核”举措,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求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努力成长为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为推动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明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与灵璧县联合举办高级人才培养班,是校地双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灵璧人才干部队伍水平,加快建设人才强县的有力举措。各位学员要胸怀大局,增强融入培训的思想自觉;要凝心聚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脚踏实地,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人民导向,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实干导向,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成长为服务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不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灵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学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宣读教学计划,灵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振友宣读培训班纪律及班委会名单,学员朱彤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学校党政办公室、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校挂职灵璧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及来自灵璧县部分乡镇和县直机关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吴玉程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的首场专题报告。

本期灵璧县高级人才培养班由学校管理学院承担具体教学任务,将围绕宏观经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大数据和智慧社会等专题开展授课,进一步提升灵壁县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工作本领,为更好的推动灵璧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卞都成/文 卞都成/图 游庆国/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