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1-09-24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

9月23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出席会议。

余其俊对陈国龙、丁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情况和优势特色学科等。余其俊指出,建校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深怀工业报国之志,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合工大模式”得到深入推广应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余其俊表示,蚌埠学院扎根淮河之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办学实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整体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交流,携手推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陈国龙、丁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蚌埠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改革发展情况。陈国龙、丁明指出,蚌埠学院在“根植地方、魂在应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总体思路指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蚌埠学院将充分学习借鉴合工大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一流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合作着力点,拓展合作新领域,创造合作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院有关负责同志就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经验和做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措施和成效,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与服务地方发展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双方还就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加强学科交流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平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来校期间,陈国龙、丁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蚌埠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科研处,我校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红平/文 宁浪沙/图)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