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瑞宏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9-24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9月22日下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我校2000届校友沈瑞宏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刚对沈瑞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评价改革和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深度。

沈瑞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招聘需求等方面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怀之情,并对母校“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表示高度认同。

会后,沈瑞宏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举办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主持。

据悉,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16日至22日,学校面向2022届毕业生组织专场招聘会115场,来校用人单位200余家,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后期,学校还将继续邀请行业、区域的骨干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陈贞/文 雷磊/图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