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6  稿件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  

图文

9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会议。

陈鸿海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全校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协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陈鸿海强调,当前学校安全态势总体平稳,但全国范围内各类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特征,持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不确定性,严格落实学校、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措施,巩固完善相关预案,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深化、细化学校安全防范体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校园巡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专项整治,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宣传部、总务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委保卫部等单位先后汇报了近期相关安全工作,与会人员就学校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胜/文 李宏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