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赴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进行慰问座谈

日期:2021-09-24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进行慰问座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副院长兼教育长单春锦大校会见了陈刚一行。

单春锦对陈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两校多年来的合作与交流所建立的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今后在更多领域和更高层次开展合作,为国防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陈刚代表学校向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特别是承训大队带队干部和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21年学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广大学生、校友和家长的广泛好评,社会反响热烈。陈刚强调,军训取得良好效果有四个关键点:一是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军训工作,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二是广大教官军纪严明,军姿严整,为我校新生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榜样;三是全体教官科学施训,规范带训,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军训的每一项任务;四是双方注重沟通,畅通信息渠道,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交流范围,携手推进军地合作新篇章。

座谈后,陈刚代表学校向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赠送了锦旗、感谢信和慰问物资。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教务处、学员五大队,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座谈。

(狄正烈 张淑/文 狄正烈 刘洋/图 崔健/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