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汪旭光院士聘任仪式

日期:2021-09-18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9月16日下午,矿冶科技集团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聘任仪式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汪旭光院士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

陈刚在致辞中对汪旭光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聘任是我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土木学院以汪旭光院士受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切实助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汪旭光在发言中对学校的信任和聘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受聘合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是一份信任和责任,他将继续加强和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期待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起推动学院、学科快速发展。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介绍了汪旭光院士的个人简历和学术成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主持仪式。

人事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授代表参加了仪式。

(汤莺/文 陈龙/图 王静峰/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