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深入研讨产业系统和智能院“十四五”规划

日期:2021-02-03  稿件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图文

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产业系统和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会议。

刘志峰在会上传达了2021年安徽省“两会”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合肥代表团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背景、意义。

刘志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产业系统和智能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同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细化任务举措,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注重前瞻谋划,突出亮点特色,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自身发展特点,体现自身优势特色;要注重衔接融合,突出可操作性,以智能院研发中心为基地,以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研究院为载体,加强融合衔接,一体策划、携手发展,真正让规划用得上、发挥作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地方政府的对接,扎实做好规划的修改完善。

智能院顾问周军参加会议。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建筑监理公司、共达检测公司、出版社及智能院等6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重点任务等建言献策,并就产业系统和智能院如何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良性互动,更好服务学校内涵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描绘“十四五”发展新蓝图。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智能院研发中心。

(龚瑞/文 刘满愿/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