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日期:2021-02-04  稿件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  

图文

2月4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一行来校,就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合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文松,省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王贤纯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鸿海代表学校对刘孝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陈鸿海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建立健全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政策。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持续推进征兵工作的组织实施,2018年至2020年共计77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

刘孝华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的做法和成绩。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毕业生供不应求,每年仍有近30名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努力工作的结果。希望学校进一步挖掘潜能,继续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大学生,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做好“一年两征”工作、提高毕业生征集比例、完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抚政策、科学合理确定高校征集任务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合肥警备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宏伟/文 孙波/图 李宏伟/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