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工业大学汽车行业校友会2020年会召开

日期:2020-12-16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2月12日,合肥工业大学汽车行业校友会2020年会在安庆召开。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大会。会议期间,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会见了余其俊一行,并就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会上,余其俊首先代表学校对汽车行业校友会2020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的各位汽车界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在今年校庆75周年前后向母校慷慨解囊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办学成就。

余其俊对汽车行业校友会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朴实厚重的工大精神。希望广大汽车界的校友坚守工业报国的初心,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二是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好行业校友会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发挥好汽车行业校友会的功能作用,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促进校友、企业、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益捐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支持校友、服务校友、助推汽车行业校友事业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在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方面贡献力量,引领和带动学校行业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三是要砥砺奋斗,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创造汽车行业新的辉煌。希望汽车行业校友能够继续团结带领汽车行业的广大校友,充分发挥合肥工大人在汽车相关行业的优势和特色,有效推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促进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国民经济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创造合肥工大人在汽车行业新的辉煌。

会上,相关校友和教师代表还分享了汽车行业发展相关的学术报告。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汽车行业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北京、上海、合肥、金融投资行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沈时兴/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