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2019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授聘仪式

日期:2020-12-14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1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授聘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出席授聘仪式并为新聘(转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颁发资格证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仪式。

余其俊对新晋升职称的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余其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培养工作和广大教师的发展,多年来坚持举办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授聘仪式,切实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教师以更高的站位和姿态,更加认真地投身到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梁樑向晋升(转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要求,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公共服务等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更高成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陈刚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郑利平宣读了《关于聘任徐玉福等37人教授、研究员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关于聘任叶家鑫等2人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39名晋升(转评)正高人员、部分新晋升副高人员代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授聘仪式。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新晋升(转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合影留念。

(郭萍/文 郭萍/图 郑利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