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20-11-16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挂靠)  

图文

11月1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在屯溪路校区东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在会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双选会汇集北京、浙江、广东等全国24个省市的近50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杭州、厦门、嘉兴、泰州、连云港、芜湖等地方人社部门组团参会。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4万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通讯、电气信息、土木建筑、材料化工、生物医药、金融管理等学校的主要学科专业和科研领域。我校共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15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等招聘单位签订就业协议,近5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举办的最大规模线下招聘会。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把“稳就业”“保就业”列为学校重点工作,周密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恢复线下的校园招聘活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用信息化技术对招聘人员实行先申请审核备案后入校招聘,开发信息系统记录每场招聘会的招聘人员和参加毕业生,确保所有参加人员的信息可追溯、可查询。

截至11月15日,学校已举办专场宣讲会762场,组团招聘会53场,累计来校用人单位2432家,提供就业岗位总数12万个,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后期,学校还将继续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举办各专业学科的精准招聘会,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探索多元招聘服务,提升精细化就业指导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韩新节/文 宁浪沙/图 杨继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