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10-26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10月23日下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一行来我校宣城校区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陪同调研。

在校区图书馆展览厅,吴雪一行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书画作品展。在调研座谈中,双方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吴雪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宣城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胡邨即兴挥毫,欣然题写了多幅书法作品并赠送宣城校区。“山秀自生云”“深耕易耨”等一幅幅珍贵的书法名家作品寄寓着美好愿望,为校区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宣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宣城市文联调研员吕小平,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