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建校75周年“校庆杯“校友桥牌联谊赛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20-10-20  稿件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

10月1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建校75周年“校庆杯”校友桥牌联谊赛颁奖典礼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出席典礼。

“七十五载,桃李芬芳;初心永怀,工业报国!”为庆祝学校75周年华诞,传承工大精神,服务校友成长,密切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与交流,由湖北校友会、湖北省桥牌协会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桥牌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14支代表队,11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队员主要由校友和在校师生组成。比赛主要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经过7轮精彩角逐,最终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友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我校体育文化深厚,学校运动员在历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桥牌运动作为我校一项重要的体育项目,注重加强队员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广受在校师生和校友的喜爱。本次活动彰显了学校在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成果,体现了一代代工大人对体育精神的追求。

体育部、校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湖北校友会、合肥地区校友会和合工大桥牌队师生代表等参加典礼活动。颁奖典礼前,学校还组织了桥牌双人赛线下比赛活动。

(凌娟/文 沈时兴/图 丁兆罡/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