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和 “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0-09-03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颁发表彰决定,授予我校“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数学学院曾伟老师同时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职工的岗位技能提升,多部门协同广泛开展以教学基本功竞赛为主题的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讲课竞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辅导员竞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实验系列竞赛等多种形式和类型的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在学校蓬勃开展、成绩显著、影响广泛,一批教学名师、岗位能手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骨干。

此次我校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将进一步鼓舞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立正/文 综合/图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