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部署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

日期:2020-09-01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图文

8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军训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学生军训各项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

陈刚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完成军训工作各项任务;军训团要统筹军训期间各项工作,加强协同联动,做好后勤、医疗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下军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各学院要全力配合军训团,切实加强军训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大学新生在军训过程中身体上接受磨炼,思想上得到洗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汇报了2020年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有关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就本部门任务分工、如何加强部门配合联动、军训期间大型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军训计划参训人数5700人,其中翡翠湖校区4239人,屯溪路校区1461人,编组为4个营27个连,承训部队为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

2020年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栋/文 钟小要/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