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

日期:2020-09-03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图文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到来之际,9月2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孔济人、许道明两位老同志。

陈刚一行首先来到了老红军孔济人同志家,向孔老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孔老为国家和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孔老健康长寿。孔老是我校唯一健在的老红军,参加过多次对日作战,屡立战功并受到上级嘉奖。

随后,陈刚一行来到离休干部许道明同志家。许老因年高耳背,让其子将校领导的关怀话语一一记下,然后用文字的形式呈给他看。许老在战争中受过伤,至今身体里还有未取出的弹片。陈刚表示,许老为国家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必须牢记在心,并一再叮嘱许老家人照顾好许老。

慰问中,两位老同志及其家人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慰问。

(孟广德/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