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望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世平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2020-06-02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29日,望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世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对我校通过扶贫832平台采购望江县农副产品表示感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对汪世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将通过国家扶贫832平台积极开展消费扶贫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助农增收脱贫的重要途径。望江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开拓市场,积极打造望江农产品品牌。我校这次采购的望江县农副产品质量好、服务好,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我们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扩大采购范围,增加采购次数,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发挥学校的教育、人才和技术优势,助推望江县产业发展,为望江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合肥工业大学的力量,

汪世平介绍了望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通过扶贫832平台采购了大批望江的农副产品,对望江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很大帮助,今天专程带领县供销社、红庙村党总支及有关企业同志们一起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对望江县脱贫攻坚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使消费扶贫产生的红利真正惠及到全县脱贫攻坚事业当中,通过消费扶贫推动望江县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汪世平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交流合作,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完全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望江县供销社和望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学校以及校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商贸中心赠送了锦旗。

今年5月,我校工会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采购望江县扶贫农产品共计销售70余万元。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下属的商贸中心于5月7-9日三天时间,在学校屯溪路校区专家楼广场集中发放,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等亲自到农副产品发放现场。同时,我校屯溪路校区教育超市设立贫困县农特产品专区,为助力脱贫攻坚合作共赢打好了坚实基础。5月11日,望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望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专门发来感谢信。

(卞都成 文/图  刘峰/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