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宝江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0-05-17  稿件来源:党政办  

图文

5月16日上午,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宝江一行就税务工作,来校征求在校工作的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在科技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全国人大代表、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参加座谈交流。

张宝江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看望慰问杨善林、檀结庆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的历史沿革和国家关于税务工作及减税降费等方面相关政策,并希望两位代表继续关心支持税务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善林、檀结庆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的关心,充分肯定了税务工作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安徽省税务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个人所得税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韩明坤/文 韩明坤/图 范仁庆/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