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1至4月份经营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0-05-15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含出版社、建筑设计院)  

图文

5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1至4月份经营情况通报会。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监理公司、共达检测公司、汽车研究院及各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志峰出席,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主持通报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对比、经营存在的问题、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秦家文汇报了校办产业整体运行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做到增收节支、减员增效;要提升企业科技水平;要从财经行为、廉洁自律、经营行为等方面规范发展。

刘志峰对各单位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要常态化,特别是在学校部分复学后,更要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做好预算、规范经营,同时抓住机遇,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式。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要求各单位任务不变、目标不减,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产业人应有的贡献。

(王羽/文 王羽/图 秦家文/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