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15  稿件来源:总务处、后勤党委  

图文

为保障学生平安返校,维护教学平稳运行,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带队分两组检查了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勤准备工作。总务处处长田合雷,党委书记郑荣美,总务处有关办公室、中心,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季益洪一行重点对德园食堂、主教学楼、主教学楼北广场等面向返校学生提供后勤保障及迎新服务的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德园食堂就餐环境、设施设备、卫生消杀过程中,季益洪详细询问了恢复餐饮堂食服务的饮食防控安全保障举措。在对主教学楼及主教北广场迎新场所的检查中,季益洪详细了解了出入管理、环境保洁、消毒措施、渗漏水维修等方面准备情况,检查了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教室室内现场布置情况,向在场的管理学院答辩导师询问了远程网络复试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征询了对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季益洪对总务处提前做好春季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及规范化的现场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季益洪要求总务处各办公室各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同时,郑荣美一行对翡翠湖校区新一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卫生防疫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为迎接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马健、白洋/文 白洋、马健/图 史志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