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20-03-27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3月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率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成南、副处长曾锋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并就新时代如何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开展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刘晓平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刘晓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王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构建学校党政合力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彰显了学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和地位。王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高校统战工作的现状和难点问题,健全和落实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机制,以推进新时代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统战工作机制、党外知识分子、知联会、留联会、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剑/文 宁浪沙/图 姚跃传/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