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外办、安徽省教育厅领导慰问我校来华留学生

日期:2020-03-21  稿件来源:国际事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文

3月18日,安徽省外办主任雍成瀚、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等一行来校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校长梁樑、副校长郑磊会见了来访领导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梁樑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及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在安徽省外办、安徽省教育厅的支持下,我校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留学生学习和生活得到坚实保障,实现了校内零感染。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手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教学井然有序。郑磊重点介绍了学校为在校留学生提供的支持与保障措施,并针对来华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雍成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此次来校重点是了解疫情期间学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对学校战胜疫情和困难充满了信心。解平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围绕来华留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来自阿富汗、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对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学校为他们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疫情期间留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就疫情期间留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党政办公室、国际事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来华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叶慧/文 宁浪沙/图 檀结庆/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