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市市长孔晓宏一行来宣城校区调研

日期:2020-03-21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  

图文

3月21日上午,宣城市市长孔晓宏、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一峰、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一行来宣城校区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校史馆向宣城市市长孔晓宏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校园文化、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杰出校友和宣城校区建设发展情况等,表示要推进市校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落地,积极支持宣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宣城市市长孔晓宏一行对学校及校区取得的辉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市校融合,积极发挥学校人才、学科、科技优势,助力宣城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市市长孔晓宏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电子读报机、座位管理系统和自助借还换系统。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参加了调研。

(陈送华文 余刘琅/图)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