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1-10  稿件来源:总务处党委  

图文

为更好服务教学科研,进一步了解师生服务需求,满足师生员工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在广泛征集所在学院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就学校目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季益洪就合肥两个校区电增容、在校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质量、食堂饭菜质量与冬季保温、公共教学实验室维修改造、校园停车、校园路灯更新、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完善公共楼宇维修报修程序、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维修改造,以及2020年总务处重点工作,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季益洪要求,总务处要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理问题清单,给出整改方案,认真整改,并及时向学院作出反馈。

(王孟洁/文 马健/图 史志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