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党校举行第62期学员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9-12-13  稿件来源:  

图文

12月11日下午,党校第62期学员班结业典礼分别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和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陈刚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校、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62期学员班学员代表参加结业典礼。

陈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62期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向顺利结业的1114名发展对象和885名预备党员,12名优秀班主任和201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党校学员班开班期间正值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校学员紧密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他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终身学习,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模范引领者,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二是坚守初心使命,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忠诚实践者,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树立远大理想。三是坚定政治品格,做永葆先进性的身体力行者,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在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时时处处事事树标杆、作表率。

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宣读了表彰文件和结业文件,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钟小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务部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尚广海分别对本期学员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主持结业典礼。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学生党员代表安柏澍、张媛媛,发展对象代表梁晨蕾、房健分别发言。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2.png

3.png

(汤雪银/文 宁浪沙 张栋/图)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