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方田教育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14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3月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率队赴合肥我们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部分2023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方田教育合肥分校校长吴晓宁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方田教育的发展历程、教学特色以及企业文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有效联结。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陈浩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在方田教育工作四年来的成长与蜕变、收获与感悟。随后,企业人力招聘主管游志介绍了本年度公司招聘计划、员工发展通道及整体薪酬情况。李艳感谢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食安家国,药济民生”思政育人理念。会上,双方共同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期间,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员工的办公场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宽校企交流与合作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万代林 郝婉婷/文 万代林/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