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赴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13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3月2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前往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双方相关领导和负责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伟对合工大土木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公司一直秉持争先创优,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奋战在工程建设的第一线舞台广阔,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广阔的科研平台,是广大学子历练自己,成长成才,实现梦想的就业选择,欢迎工大学子的加入,希望公司能与工大学子同奋斗,共进步,在公司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发光发热。

学院副书记魏婷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三建公司参建的重点工程难度和科技水平高,意义重大,是学院学生发挥才能的广阔平台。希望学院能与三建公司加强协作,发挥好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当前行业和就业形势,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在职合肥工业大学校友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并为学生代表答疑解惑。

交流研讨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本次“访企拓岗”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持续强化合作,构建多层次立体化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张帆/文 张帆/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