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圆梦食生”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日期:2023-03-14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帮助学生增强专业认知,了解行业动向,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圆梦食生”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前往华恒生物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与华恒生物研究院,近距离感受华恒生物在研发生产环节的工艺与流程,了解华恒生物在合成生物行业中的成就与贡献。随后,我校校友、现华恒生物员工瞿杰、李晴晴与李鑫妮先后从企业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等角度向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2022级辅导员陈海杰与43名大一同学参与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圆梦食生”专业认知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生物企业内部环境与发展情况,增强专业认同感,为个人的职业规划明确方向。

(陈海杰 郑舒晴/文 姜雨冰/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