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东华工程科技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日期:2023-03-08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加强校企“携手奋进、合作共赢”,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分别依托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东华科技工程室党总支深度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工作。3月6日下午,“支部联建同发展,人才培养开新篇”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东华科技顺利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张金锋,副院长张大伟,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艳军出席了共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立新对秦广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多年来为东华科技输出了众多优秀骨干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党组织共建是一次公司与学校学习交流的机会,公司要学习学校党建好的方法、科研精神和优秀品质,主动向学校反馈对综合性人才和科技创新的需求。通过学校与公司基层党组织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上形成合力,塑造新时代大学毕业生正确价值观,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综合性优秀人才,强化科研创新合作基础,促进校企共同高质量发展。

秦广龙对东华科技一直以来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提出,面对社会经济科技新的发展要求,高校迎来诸多新的挑战,必须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与重点行业和骨干企业紧密联系,通过与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共建,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和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要求,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画出校企合作“同心圆”,找准校企合作“增长点”,为校企合作提供保障和动力。

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系党支部书记吴雪平和东华科技工程室党总支书记孙洪涛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

共建启动仪式后,双方围绕各自科研方向、招聘与毕业生就业、东华科技数字化交付和智能化设计与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智能化工”创新班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未来,双方将继续秉承着支部联建共发展的理念,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共同促进化工人才培养。

会后,秦广龙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东华科技企业展厅。

化学与化工学院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毕业班辅导员及东华科技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工程室全体党员出席共建签约仪式及共建交流研讨。

(吴雪平/文 东华科技/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