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巢湖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06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日,巢湖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兆武、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小举一行来访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就环境类专业设置、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南国君、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调研交流会。

南国君对徐兆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巢湖学院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环境学科的设置建设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紧扣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互动、加强协作沟通,就“办什么”“怎么办”等深入交换意见建议,促进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徐兆武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学科特色显著,在行业领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人才,期望未来持续开展学习交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陈小举介绍了巢湖学院基本情况合有关专业建设的思路。

我校资环学院副院长崔康平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鲍丽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岳正波、系支部书记胡淑恒分别介绍了该系的发展现状及研究生、本科生培养情况。

与会同志就共同关心的办学育人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雯雯/文 钱俊/图 南国君/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