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交流活动

日期:2023-03-09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3月6日上午,在学院办公大楼205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与学院辅导员,先后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企业交流活动。

李艳对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长期以来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招聘宣讲会、专业认知实践、生产劳动、就业指导、营销比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实现校企双赢。

由于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首次来校招聘,李艳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月岚女士就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合作意向与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积极拓宽校企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协同创新,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陈海杰/文 张倩/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