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

日期:2023-03-04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3月1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闫冰书记、张祎院长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赵金华参加会议。

赵金华对闫冰、张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长期以来,微电子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工业报国”之志,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芯”青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赵金华表示,微电子学院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很多方面学理相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闫冰对微电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闫冰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积极汲取微电子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办学成效,切实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和水平。张祎结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及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特点,有针对性的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对职业类院校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向微电子学院学习此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黄正峰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方面的典型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发宇以“增强有效供给,建立健全满足学生需求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主题作了学生工作报告交流。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叶青青就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

会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微电子学院文化墙、学院学生集成服务中心等场所。

(叶青青/文 吴建豪/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