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一行来访

日期:2023-03-06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3月2日下午,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宁超政委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与宁超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发宇对宁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生工作、劳动教育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逐步构建“精进知微,胸怀天下”的育人理念,探索第二课堂具体实践活动的设置,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芯”青年。他希望微电子学院与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在劳动实践模块能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制定可行性的劳动实践方案,助力学院青年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的发展。

宁超对微电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基本情况。宁超表示,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负责全省消防指战员轮训、培训和战勤保障任务,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设备场地以及一批业务精湛的教官,将积极配合微电子学院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开展劳动实践,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实施细则、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后,安徽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一行参观了微电子学院文化墙、学院学生集成服务中心等场所。

(车子杰/文 芯青年集成服务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