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师生参加2023全国联合毕业设计活动

日期:2023-02-21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2月18日,2023全国联合毕业设计“开春路演”活动在浙江宁海县西店镇举行。作为联合发起单位和副主任委员单位,我校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宣蔚院长带队组织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等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由宁海县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中国联合毕业设计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共宁海县西店镇委员会、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和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国际设计科学学会、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长三角青年乡村振兴设计教育联盟等为指导机构。

我校参与师生集体合影

论文写在大地,设计做在城乡。此次全国联合毕业设计共吸引63所高校、400多名毕业生踊跃参加,覆盖本科、硕士、博士等多个学历层次,毕业选题包括产业创新、城镇更新、红色党建、地域IP、艺术乡建等五大类别。活动过程中,全国联合毕业设计组委会举行了组委会主任委员、特聘顾问、秘书长聘任仪式,在地首席导师、高校首席导师受聘仪式及2023中国联合毕业设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联合毕设发起高校代表授旗仪式。我校宣蔚教授受聘为首批特聘顾问,郑志元副教授受聘为高校首席导师。

主任委员、特聘顾问、秘书长聘任仪式

高校首席导师受聘仪式

代表高校集体合影

作为长三角设计学科党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长三角青年乡村振兴设计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及长三角环境设计专业新文科改革教学联盟成员单位,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积极融入长三角设计学科院校的交流学习,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创新模式。此次全国联合毕业设计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学院与长三角高校沟通的“桥梁”,未来学院将持续组织建筑、规划、园林及环境设计等设计类专业师生参与长三角高校相关活动,在与兄弟院校的不断沟通中取长补短,强化院校间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郑志元/文 活动组委会/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