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安徽省第四测绘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座谈

日期:2022-11-23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19日下午,安徽省第四测绘院副院长张建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就技术合作等共同关注问题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西教30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牛漫兰出席会议,地理信息科学系相关教师参会。

牛漫兰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省第四测绘院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地理信息、遥感、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张建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第四测绘院的基本情况与本次调研的需求,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地理信息系主任赵萍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系的发展现状及研究生、本科生的培养情况。座谈中,双方就安徽省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的实施过程和成果监测有关技术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徐晨晨 陈国旭/文 陈国旭/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