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中国华能集团安徽风电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11-24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11月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本研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中国华能集团安徽风电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华能安徽风电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邱先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雪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海全出席活动。

邱先佳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愿景。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工大学子加入华能,共同推进校企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对华能安徽风电分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以及访企拓岗活动背景和校企合作期许,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共同培育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表示,希望学院能与华能集团在专业认知实习、毕业实习、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力提升学生行业认知和专业素养,共同努力培养优秀学子,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共同观看了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片和中国华能集团安徽风电分公司宣传片,李丽鹏与副总经理郭海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叶绍灿与邱先佳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进行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探索,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和产品产出,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李伟康/文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