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9-22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0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赴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臧牧、副总经理陈平、产品线总监夏明等出席交流活动。

臧牧对仪器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合作意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仪器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安徽皖仪的市场化平台优势,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表示,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等方式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既有利于高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也有助于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仪器学院副院长夏豪杰、邱龙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科研发展概况等。

会上,钟军和臧牧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与陈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钟军一行参观了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李旭丹/文 李旭丹/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