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合肥乐凯举行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2-09-21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图文

9月15日,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与合肥乐凯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巩惠玲、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大为,合肥乐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长丰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上,刘长丰对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合肥乐凯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现实意义。刘长丰指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落地合肥乐凯,将为更多合肥工业大学学子提供教学实践与实习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合肥乐凯今后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和科研成果的转化,通过校企合作将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巩惠玲向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她表示,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合肥乐凯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学院将与合肥乐凯通力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人才努力,为推动社会进步不懈努力。希望通过与合肥乐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巩惠玲一行参观了合肥乐凯薄膜产线,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物理学院物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杨远俊、光学工程系副主任周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侯泽君,合肥乐凯副总经理赵力、副总经理张明、总工程师王旭亮以及公司人资部、研究所、党群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挂牌仪式。

(侯泽君/文 侯泽君/图 陈大为/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