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开展就业体验活动

日期:2022-09-23  稿件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图文

为拓宽就业渠道,给准毕业生踏入工作岗位前提供更多企业实习机会。9月18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赴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开展就业体验营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首先参观了公司数字化展示中心,了解了双杰集团数字化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链,智慧能源领域建设运营一体化综合能力,绿色出行领域拥有重卡换电、充电桩一站式方案解决能力等综合概括;详细参观了展厅展示的全绝缘系列产品、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电缆分支箱和自动化保护设备等自主创新科技产品;实地走访了公司图书馆、健身房、员工餐厅等设施。

交流分享环节,双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洪峰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技术水平、发展历程、薪酬待遇以及未来晋升空间等方面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体验营作为合作契机,促进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合肥工业大学学科特色明显、学科实力强,毕业学生专业对口,综合素质高,可以为双杰集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加入双杰集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就业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丽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等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与双杰电气员工合影

师生参观双杰电气展示厅

(李伟康/文 李伟康/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