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8-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3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辉教授带队赴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项目部主任盛荣主持座谈会。

会上,盛荣对周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已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联合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信息对接、资源共享,将实现高科技企业和高校的合作共赢。

周辉表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搭建为今后学院组织学生进企业实习实训提供了更多空间,公司也可以通过平台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洽谈,解决企业渴求人才和大学生就业的供需问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入职就业。学院青年教师周凯与盛荣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本次合作洽谈明确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向,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凯/文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