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安徽筑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8-07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8月2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率队赴安徽筑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安徽筑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院长、总建筑师韩栋对建筑与艺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绩成果等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来企业实习就业,实现合作共赢。

孙建海对企业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安徽筑远是由建艺学院优秀校友们创业成立的企业,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发展势头良好,备受学院关注。他希望后期校企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化联系和合作,实现学院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

孙建海和安徽筑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关茜和韩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张忠明/文 周婧/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