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8-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3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辉教授带队赴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陈明山接待了周辉一行。

座谈会上,陈明山对周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发展、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能够开启新局面、拓宽新层次。周辉对近年来青松食品对合肥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周辉与陈明山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本次合作洽谈明确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向,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访企拓岗专项任务,校企合力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周凯/文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