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日期:2022-07-22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任务,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7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赴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铜陵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铜陵市义安区、材料学院、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牛对材料学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特材综合管理部部长何飚详细介绍了铜陵特材的企业背景、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应用领域等情况,汇报了公司近年生产经营状况、科技研发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工大校友及企业人才招聘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深化双方人才培养机制,推动特种材料产业发展,为能源产业作贡献。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代表学校对铜陵特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材料学院与铜陵特材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平台,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将人才的培养和锻炼延续到企业中,在促进学生就业的同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铜陵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马延琛、铜陵市义安区副区长秦永强分别介绍了铜陵市相关产业发展及人才招募政策。

朱峰与何飚共同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学院毕业生主要去向、就业实习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铜陵特材的数智中心,公司负责人向团队成员介绍了中心配备的能源平衡大数据系统,阐述了该工业互联网系统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和管理模式的改变,着力打造引领焦化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为合肥工业大学与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契机,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打下坚实根基。未来校企两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前行,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后,与会嘉宾、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合影留念。

(葛海涛  方志胜/文 廖振龙 孙如权/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