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组织赴芜湖市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日期:2022-07-29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7月21日,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带队分别赴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奇瑞国际公司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在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姬增胜、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毕有勇会见了方留一行。姬增胜对方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芜湖市市情、人文,重点介绍了产业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姬增胜表示,宣城校区的专业设置与芜湖市的产业布局非常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欢迎合工大老师和学子赴芜湖交流、实习和工作。

方留对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宣城校区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加大芜湖市人才引进政策宣传力度,组织更多的芜湖市企业到合工大宣城校区招揽人才。期间,方留一行参观了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招聘大厅。

在奇瑞国际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张贵兵会见了方留一行。李康对方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宣城校区长期以来对奇瑞校招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合工大优势学科特色明显,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为奇瑞公司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欢迎更多合工大学子加入奇瑞公司。

方留对奇瑞国际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宣城校区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以及校区毕业生赴奇瑞国际公司工作情况。他表示,奇瑞公司的领导和校友始终关心支持合工大学子成长成才,为广大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探索合作新模式,整合校企资源,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方留、张贵兵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方留一行还和在奇瑞国际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奇瑞汽车工程中心碰撞安全试验室等地。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和有关负责同志、校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贾殿坤 陈球胜/文 陈球胜/图 陈送华/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