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合肥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开展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企业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7月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教授率队赴合肥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开展人才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企业调研活动。合肥中关村协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昌春会见张炳力一行。园区内大唐高鸿、域驰智能、斯润天朗、艾跑科技、智行者,以及园区外安凯汽车、科大国创、一铬汽车科技等8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人事和技术领导及部分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昌春对张炳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园区布局、企业状况、发展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发展情况,对合工大校友在园区内相关企业工作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反馈并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张炳力对园区及相关企业对车辆专业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及车辆工程专业和智能车辆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搭建学生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的新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车辆工程系副主任张良向与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及智能车辆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并认真听取企业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上述意见和建议为该院即将进行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有力支撑。

(张良/文 张良/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