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微电子学院赴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07  稿件来源:微电子学院  

图文

7月5日,微电子学院赴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飞对微电子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等情况。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发宇代表学院感谢合肥灿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张发宇与赵飞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桢旻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相关工作、竞赛活动举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微电子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发展,进一步推动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双方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叶青青/文 王燕/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