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线上沟通会

日期:2022-07-07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7月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线上沟通会。

会上,天邦食品股份公司招聘高级经理杜嘉旭介绍了公司概况、核心业务、企业文化、培养体系、未来发展等情况,欢迎学院师生前往企业参观交流,开展就业实习实践,同时也期待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双方能够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艳感谢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院学生提供优质的暑期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2023届毕业生源情况。最后,通过在线形式,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该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校企合作网上沟通会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该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拾分味道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朱吟、招聘副经理沙艳,该院团委书记万代林、辅导员华丽以及拟于暑期进行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沟通会。沟通会由拾分味道招聘经理李静主持。

(华丽/文 王谨凡/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