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中建西南院安徽分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11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7月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率队赴中国建筑西南院安徽分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校友参加了活动。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向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建西南院安徽分院优秀的企业文化、雄厚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赞赏,希望校企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引领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学院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建西南院安徽分院执行院长蒲凯对孙建海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西南院安徽分院的发展历程、工作理念、业绩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在培养专业优秀人才、深化专业研究、创造社会价值等方面强强联手,实现合作共赢。

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继盛详细介绍了学校就业整体情况和访企拓岗的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宣蔚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

随后,孙建海和蒲凯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关茜和蒲凯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仪式后,校方人员同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及职业发展状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在奋斗中焕发青春靓丽的底色。

校企双方进行洽谈

校企双方进行洽谈

“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张忠明/文 贾佳等/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