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上海瑞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30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2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生物技术系全体教师与上海瑞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自军开展线上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上海瑞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7届生物技术专业优秀校友姜自军介绍了自己从合工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读研、工作和创业的个人发展经历,介绍了上海瑞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瑞楚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同时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也希望母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公司团队。食品生物技术系主任李井雷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及食品生物技术系的情况,感谢公司为学院提供优质的暑期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食品生物技术系教师代表王军辉教授对公司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与企业合作的基本情况。通过在线形式,双方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同时也为学院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李井雷/文 刘志华/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

分享到 :